[剑三][莫毛]配音那点事儿

  

关于雨哥选拔赛的吐槽=。=来了好多浩气007!

莫毛 配音那点事儿


1.

莫雨自从跑去听了穆玄英的配音选拔赛,就把自己的手机短信铃换成了这句话。
“我是穆玄英,我是毛毛,我……我亲密的人,莫雨……”
穆玄英乍一听到,面红耳赤。
……不对啊,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么不害臊的话。
很快,他琢磨出味儿了。

……会剪辑音频了不起啊?了不起哦?!


2.

穆玄英坚持要去听莫雨的配音选拔,莫雨劝阻无效,只好同去。

不知道有谁的声音能像莫雨哥哥呢……
穆玄英顶着[莫雨哥哥加油]的ID进了YY房间。

一声响亮坚定的“我恨不能以浩气之身战死!”瞬间炸得他半天没反应过来。

[莫雨哥哥加油]:莫雨哥哥你为何不早说呢,若是想加入浩气盟,我替你在谢叔叔面前说好话。
[毛毛最可爱了]:……你想作死就直说。


3.

[莫雨哥哥加油]:这个声音也是光明磊落,颇具侠义之风啊……看来大家都相信莫雨哥哥并不是坏人,而是正直的好人呢,太好了!
[毛毛最可爱了]:毛毛……你老实告诉我,你到底派了多少浩气盟的人来捣乱?
[莫雨哥哥加油]:没有啊,我也就是在阵营屏道刷了下,希望大家都来帮莫雨哥哥加油,为恶人谷选出一个莫雨好声音。
[毛毛我想亲你]:呵呵,这都第几个“恨不能以浩气之身战死”的了?当是打攻防占地图呢,毛毛,这笔账我记下了,我们慢~慢~算~
[莫雨哥哥加油]:……你这ID!快换回去!
[毛毛我想亲你]:就不换~咬我啊~
[莫雨哥哥神烦]:……你烦不烦!


4.

就在两个人开始幼稚的争(tiao)吵(qing)时,耳边倏地传来一句妩媚的“阿萨辛大人~您的话语,就是我绳命的方向~”

[莫雨哥哥神烦]:……呵呵,原来莫雨哥哥早就加入了红衣教,怪不得瞧不上我大浩气了。
[毛毛我想亲你]:连牡丹都来捣乱,真当我恶人谷无人不成!
[莫雨哥哥不气]:别气……要不,你抢麦自己上吧。
[让我亲就不气]:那怎么行,我才不会对你以外的人说那些话!
[怎办有点感动]:……莫雨哥哥
[感动就让我亲]:毛毛……


5.

“中国饮食素有“味”是灵魂之说。不同的原材料,不同的调味品,不同的调制手法,不同的调味大师,引领食物到达更加美味的境界。咸鲜,甜咸,酸甜,酸辣,麻辣,香辣,苦香,鲜香……每一种美食,经过中国人的精心烹饪制作,呈现了不同的味型与气质。”

[莫雨哥哥加油]:……饿了,自选片段居然选舌尖上的中国,真·报社无双。
[毛毛最可爱了]:先忍忍,我下面给你吃。
[莫雨哥哥加油]:谢谢莫雨哥哥!……等等,你要下什么面?
[毛毛最可爱了]:当然是我大恶人谷的特产风味,蝎子炖鸦火山面啦,毛毛还没吃过吧,这个面呢是这样做的,首先抓十只毒蝎十只毒鸦……
[莫雨哥哥加油]:……我突然一点都不饿了!


6.

“哈喽大家嚎,能听到我缩话嘛。窝似饿丝四号泽西锅,下面开丝窝的表演……”

[莫雨哥哥加油]:……莫雨哥哥,原来你是歪国人。
[毛毛最可爱了]:我现在越来越怀疑你跑来听的目的了……
[莫雨哥哥加油]:对于谁来为你配音这件事……我确实很关心。
[快继续说下去]:嗯?
[有点不好意思]:我希望会有个对得起你本人的声音出现……但我也明白,不可能有人真的能同你一样。
[我最宣毛毛了]:毛毛……看不粗来,你是这么宣我啊……既然你这么宣我,我就告诉你,其实,莫雨哥哥也宣你,比你宣我还要宣!
[能好好说话吗]:莫雨哥哥,我真佩服你的理解力。


7.

“庸脂俗粉算得了什么,毛毛才是真绝色!”

[毛毛最可爱了]:说得好!毛毛才是真绝色!
[莫雨哥哥加油]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[毛毛才真绝色]:从今天起,我不换ID了。
[莫雨哥哥加油]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[毛毛才真绝色]:就为这句也要投他一票,毛毛快投!
[我真想拉黑你]:看我ID。
[你舍得拉黑我]:看我ID。
[我当然能舍得]:看我ID。
[分分钟能发癫]:看我ID。
[莫雨哥哥你真]:……能换个招数吗你!
[毛毛太可爱了]:嘿嘿,谁让你这么在意我呢。


8.

结束了。

莫雨摘下耳机,转椅一转,冲坐在他身后的穆玄英说:“你的手机铃声也换了吧,我帮你弄。”
穆玄英心中警铃大作,“你想剪个什么?”
莫雨摸摸下巴,笑,“等我剪好,你就知道了。”

在忐忑不安中,穆玄英的手机铃声终于被莫雨给换了。

“稻香村的那段时光,是我最开怀的日子。稻香村里的那个傻毛毛,是我最在意的人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28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拾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